南川川、

我始终记得,那个盛大的夏天和汹涌的人潮,在高高的台子上,两位男孩逆光而立眉眼弯弯,告诉我们要注意安全❤️

来,姐妹来我身边躺平😁

爱挖白菜的佩奇:

图片来自微博
第一次开麦吧。很庆幸有很多人和我一样。
昨天跨年的那首男孩真的越听越泪目。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从夏天之后,我好像几乎没有看见过他那么温柔一笑。眉眼弯弯,略带无奈宠溺。他的温柔,真的是独一无二的。他们的各种宣发锁死,各种青藏高缘,用剧里的一句话来说:这简直是天赐的缘分啊。
有一次采访,龙哥为了白叔放弃了火锅,当时我们调侃说,白叔是唯一打败了火锅的男人,在龙哥心里。现在想想,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感情,才会让人放弃最爱的食物。再想想他们的爆料,龙哥管了白叔三个月的早餐。说真的,我也有很要好的闺蜜,别说她的早餐,我自己都不吃。我看到有人整理的撞衫,有人整理的青藏高缘系列,真的,越来越让我坚定的站rps。
很奇怪,越是嚷嚷着所谓解绑,他们越是被各种锁死。真的很有趣。
有很多很多的巧合我们没有办法忽视,比如为什么撞了半个衣柜的衣服,为什么两个人很多的小动作越来越像,为什么会被各种锁死?我想总有一个理由去解释。
我听着龙哥的男孩,小半,让我陪在你身边,听着白叔的寂寞的季节,唯一,总觉得不是给我们唱的。巧合多了就不是巧合了吧。对了还有那句,我的情郎,你在他乡,望着月亮。还有那个哼了一半的,都怪这月色…
你还不承认这是爱情吗?
我并不觉得爱情得分性别,爱情只有真心与否,其他的真的不重要。
如果我所想的是真的,我大概会哭吧,这是我羡慕的向往的爱情,真心换真心。用我所有的去告白给我心尖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254)